夜中新月

所爱者三--美景 美食 美人

最近不管是看书还是看剧都遇到了这样的套路:
作者:这个女孩子美丽/可爱/善良/开朗,你喜欢她吗?
我:喜欢!
作者:这个男孩子英俊/勇敢/聪明/有担当,你喜欢他吗?
我:喜欢!
作者:他们跨越了家族世仇/阶层差距/种族差异(人类和吸血鬼之类)好不容易相爱了,这爱情动人吗?
我:动人!要幸福啊!
作者:呐,毁给你看~我把她/他/他们弄死了~
我:哇--(痛哭)
作者:记住这个故事了吗?
我:(抽泣着)记住了……

这个好像也非常适合台丽……

这种时候就需要埃德蒙·唐泰斯先生治愈我破碎的心了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夜中新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