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中新月

所爱者三--美景 美食 美人

叨叨几句:
石墨也不稳了 被禁两三次了……真的烦到爆炸
最近三次元里事情多 忙得焦头烂额 一直没时间继续写(不过应该也没什么人等吧……毕竟小透明)
看见目录君中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页面真的很感动
这个圈子真的给予了我很多的精神动力 (无论楼诚还是诚楼)
哎呀好煽情
等来了ao3 以后会慢慢把链接挪到那里 (流量打不开 连wifi才行)
还有 链接挂了请告诉我 我能看到 有时间就补
还在坑底平躺 应该也不会断更
请慷慨地留下红心蓝手和评论吧!
我知道我写的不算好 但还是希望多点关心多点爱……(bu yao lian……)


就这样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夜中新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