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中新月

所爱者三--美景 美食 美人

2020.2.29 垂死梦中惊坐起

给我炸出来了……

我的链接都在ao3……

真是一记重拳啊……

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看我的文 毕竟这两年三次元有了大变动 不得已中断了写作 也是很久没有更新了

文章我都有存档 不是就此丢失 如果真的有想看的人可以在这里留个评论 我过段时间想想办法 看能不能发出来

退圈、弃坑倒是没有的 《伪装者》里的cp们依然是我的白月光心头爱 如果能够整理好三次元的事情 我会回来的

很感谢每一位现在依然没有取关我的你们 

很感谢给我留言评论红心蓝手的你们 

我知道自己笔力不够 一个小透明而已 承蒙厚爱 不胜感激

有缘还会再见

祝大家三次元一切都好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 )

© 夜中新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